转:关于生食与食气的对话(节录)_过客_新浪博客

90 18:59:00
苦入心,多食苦。我执来自欲望,欲望来自饮食,欲由谷和欠组成,谷是果腹之意,欠是业力的意思,意思是欲望来自饮食的业力,古代人造字很聪明,古代人多吃谷物果腹。饮食是累世习惯的结果。


90
 19:02:37
老师曾说过,很久以前,人类都是食气者,都是佛,后来开始饮食后有了各种欲望。

 

世界上密度{zg},业力最小的是xx的叶子,皆为苦味,苦代表高能量,可以纠正人体的偏气,可以治病,野生的灵芝、人参、何首乌都是极苦之物,堪比黄连。苦代表高度的碱,主要是生物碱和矿物质呈现苦味,人能否食气取决于人体的PH值,高度的碱性,自然不会产生胃酸,也不会产生饿。而单纯的食苦,可以达到内心清净,自然的感受到音流振动。食叶后,人体换血、换骨、换肉、换肤,稳如磐石,不论打坐多久身体也不会感到酸痛麻涨。都是身体在叫,不让坐定,而古代印度瑜伽佛教行者,皆食叶。

心莲 19:09:24
我看到无上师电视台最近播出几个食气者。我想修行人应该试试。您有试验过吗?这些是否是您的体验?


90
 19:11:13
是体验,为兄,暂无福试验。


心莲 19:13:24
您说的太神奇了!我们很想试试。从看到您的那篇文章后《饮食会影响人的思想和意念》,我们母女就开始杜绝牛奶、豆浆等,开始以蔬菜为主食,尽量减少米面食物,这段时间感觉很好,身心越加清净

 

90 19:14:08
是的,意念,头脑,身体,都会在叫,不让坐定,因为要释放能量。意念和头脑释放完了,身体又在叫,又不让专心。皆是业力。

 

心莲 19:16:22
是啊是啊!有时候好不容易妄念少些了,可是腿困腰酸又坐不住


90 19:16:37
高山流水,高密度,高能量,在最快代谢不属于身体的有害物质。无形的高能量能排除负面能量。方圆百里无人,高山流水,流经岩石,腐木,飞溅而下。慢饮,可在嘴中含一会儿,再慢慢咽下。


心莲 19:18:07
可是,这样的水很难找啊!


90 19:19:11
凡是有海拔数百米的土山,山上皆有流水。源头没有污染源。
如果生活在城市中喝不到好的水,就靠吃多汁的蔬菜补水。生食。

各种水形态一样,品质差了十万八千里。自来水来自江河,工业用水,生活用水,养殖用水,屠宰业用水都往河里排。


心莲 19:23:22
我和女儿说,有机会一定到高山生活一点时间。在城市喝不到干净的水。我们这里喝的是黄河水,根本不达标!严重污染的水。


90 19:23:56
对,有机会可以体验一下高山泉


恒河来自喜马拉雅山,印度人深信恒河水可以洗业障,可惜那是以前了


心莲 19:25:17
真的很想到山区居住,自己种菜吃,还能喝到灵性充沛的水


90 19:25:31
人之所以需要喝水,因为只有通过水才可以代谢掉身体不需要的东西。如果身体没有不需要的东西,人体就可以无需喝水。食水一段时间,就不用食水。正因为人进食,食物中的成份又使人产生食欲,身体只能使用不到百年。

 

心莲 19:27:27
是的,最近感到吃得少反而不饿。吃得越多就会饿得越快是吗?


90 19:27:53
是的。会越容易饿。饥饿使人产生贪欲。


心莲 19:28:12


90 19:28:48
在城市中,喝不到干净的水,可以吃生菜,苦瓜,白菜,来补水。不用喝水。尽管有些农药成份,不过和加工过的食品相比,微不足道。


心莲 19:29:41
哦,我们明天就试试。家里现在过冬的白菜、萝卜可以生吃吗?


90 19:29:53
嗯,萝卜少吃,可以不吃。


心莲 19:30:00
为什么?


90 19:30:21
辛辣,是吃盐的人需要的。

 

心莲 19:31:26
白萝卜不辣的可以吃么?红萝卜可以吃吧?


90 19:31:33
萝卜生吃。
凡是根类和芽类的蔬菜别吃 。根类,农药含量高。农药化肥累累积量高。瓜果类蔬菜,只选苦瓜和好的黄瓜。

 

心莲 19:33:14

那么萝卜是根类,还有土豆、山药都不能吃吧?

 

9019:33:29

是的。营业成份是脂类,淀粉和蛋白。这三类都是属于水谷精气(秽气),使人产生淫欲,和各种欲望。

 

心莲 19:33:50

农药不是打在叶面上吗?

 

9019:35:15

农药的分子很小,会渗透进植物内部,通过内循环,达到植物的每个部份。残留在叶面的只是很少的一点,根主累积较多。不过这都对人体没有多大影响,只要农药用量正常。重要的是根类的,水谷精气

 

心莲 19:35:19

豆芽也不能吃吧?

 

9019:36:17

豆芽离豆类的营养成份较接近,而且市面上的都是用化学药剂。豆芽,市面上的99%都是用药泡 。否则将亏本,没有药泡的竞争不过用药泡过的。药泡的好看,大 。

 

心莲 19:38:10

是的,听说过

 

9019:38:20

萝卜,问题不严重,可以生食

 

9019:38:41

生食消耗的能量只有熟食的三分之一。一开始人类是不用睡眠的,人类睡眠是为了,补充进食消耗的能量。完成生食后,睡眠减少了大半。熟食蔬菜通常都是偏酸,生食蔬菜偏碱。人体能不能食气,身体的酸碱度是重要的。因为熟食,念头也多,也需要睡眠 。食品加工、加热的时间越长,酸度就越高。

 

心莲 19:41:05

怎么知道身体的酸碱度呢?

 

9019:41:48

打坐一小时,身体不酸、不麻、不痛,就是碱性。高碱,打坐数天,稳如磐石。

心莲 19:42:06

那应该尽量生食,可是我们北方冬天冷,吃生食觉得牙都冰掉了,呵呵呵

 

9019:42:41

吃生食不耐寒,一开始很怕冷。因为,我们的肉身是几十年来熟食的营养素组成的。 身体习惯用熟食中的养份来耐寒。生食偏凉。

心莲 19:44:26
吃生食不耐寒?


90 19:44:29
是的。不过只是一开始。一段时间,换血以后,身体会渐渐的不怕冷身体全换后,可以寒暑不侵。尼泊尔小活佛,冬天只穿单衣一件。


90 19:46:19
生食,食苦,会起动,身体进入高速xx期。


心莲 19:46:54
身体全换后,可以寒暑不侵。可是要先生食,慢慢的再断食,是吗?


90 19:47:25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63dbd5fb0100gmze.html#comment1
这篇文章看完了,上面有很多解答。

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63dbd5fb0100gyto.html
食气过程:关于xx期,补充。

嗯,亲情,友情,爱情,七情六欲,都是头脑,不是真正我们的本意,享受于人间五味的快感,也不是我们真正的感觉,人都有头脑的感觉,身体的快感遮住了,没有把握住本性。

 

多吃苦瓜,使自己进入xx期,好以后能适应叶食,叶食的苦味更甚于苦瓜。

 

心莲 20:00:08
白菜生食,不要调味品,好像难吃啊


90 20:00:32
我们对某物食物,有口欲时,因为我们唾液中的某些成份刺激味蕾,产生口欲,那不是果腹之欲。


心莲 20:00:27
苦瓜也不调味那更难吃吧?


90 20:00:41
不难吃。油盐酱醋皆烂肠之食。一段时间就习惯了。


心莲 20:01:39
我们平时都是吃黄瓜、西红柿生食,其他的都需要凉拌才吃,现在不加调味品会很不习惯的。

 

 

已投稿到:
郑重声明:资讯 【转:关于生食与食气的对话(节录)_过客_新浪博客】由 发布,版权归原作者及其所在单位,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(企业库qiyeku.com)证实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若本文有侵犯到您的版权, 请你提供相关证明及申请并与我们联系(qiyeku # qq.com)或【在线投诉】,我们审核后将会尽快处理。
—— 相关资讯 ——